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[業務的條件] 敢敲客戶的門才敢大聲



大家都說業務最爽,可以出門去拜訪客戶,跟客戶哈啦。其實當業務並沒那麼簡單,這是我以前就深知的道理。

探討業務的書那麼多,朋友他推薦我去買這本書來看 ==> 「勇敢去敲客戶的門:100分業務的條件」,李紹唐著,天下雜誌出版。此書作者曾任IBM台灣地區分公司協理、Oracle(甲骨文)台灣地區分公司總經理、中國dopod (多普達國際通訊) 副總裁、和htc (宏達國際電子) 亞太區副總經理等職。目前投入LED產業 ==> U-PEC (連營科技)。


他的業務生涯戰績輝煌,以自己的業務經驗,把在「科技業當業務」的必備條件在書中闡述,例如,他把他在30年職場生涯中運用了以下的四個行動架構:







+ (加號: 提升企圖心)
- (減號: 降低恐懼)
× (乘號: 創造夢想)
÷ (除號: 屏除負面思考)

讓他可以透過這四個思維模式,順利達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。所以不是當業務的,建議翻來看。當業務的,更應該買來看。看看他如何在IBM時期,連續十年達成業績的...

書中也有很多故事與案例,都很吸引我去看,我今天看不完,改天看完後,再跟大家分享... (謎之音: 你真的會看完嗎?) 好啦! 我這本書有作者親筆簽名! 而且簽得好漂亮! 我一定會把這本看完啦!

<-- 作者名字簽得好漂亮啊~


請點選這裡 去看看書本介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